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本级动态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用质量铸就新时代人防担当

时间:2020-01-14 18:17 来源:人防质监站 访问量:
【字体:





1月7日,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召开全站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度质监站工作进行部署。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殷寿程带领考核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质监站站长、支部书记徐臻首先总结了全站一年来在党建工作、人防工程建设质量监督、人防工程维护管理、人防工程租赁管理以及综合业务完成任务情况,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20年工作打算。并向大会进行支部书记述职和个人述职述廉。考核组对质监站支部和领导班子进行考核,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质监站在2019年所做的工作,殷寿程副主任对质监站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掀起学习的浪潮,不断夯实理论业务水平,找准差距、补齐短板,筑牢人员全面能力素质;二要以制度为抓手,明确目标,定人定岗定责,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以“质量标准”为第一要务,扎实推进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三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服务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四要把安全工作时刻牢记于心,经常开展安全隐患检查,做到防微杜渐,确保人防工程在建设、管理、使用各个环节的安全;五要廉洁自律、严格自我要求,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对人民防空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敢于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作为。质监站的同志们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人防质监站队伍。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