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本级动态

信保中心:防疫、训练两不误

时间:2020-03-24 17:50 来源:苏州市民防(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访问量:
【字体:





随着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发展, 3月18日,信保中心按照年度训练计划,进行了本年度首次人防无人机实地操作飞行训练。本次参训人员共6名,由邢攸卿副主任带队。训练前,对每一位成员都进行了体温检测,并详细了解其出行轨迹,以确保人员的健康、安全。

训练中,教练详细讲解了无人机的用途及基本构造、无人机原理、系统构成、装机调试、使用注意事项等理论知识。在掌握了基本知识后,队员们尝试自己动手组装无人机训练机。期间,6名队员共成功组装了3台。并重点针对悬停、直线飞行、定点安全降落等科目进行反复训练。通过本次无人机飞行训练,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的技术水平,锤炼了参训人员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完成目标任务的能力。信保中心在今后的实战训练演练中将始终以战时防空为首要使命任务,深入挖掘无人机的应用潜力,使其成为推动人防战斗力生成的新引擎。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