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本级动态

市人防办参与 “千人万企”推动企业复工达产行动

时间:2020-03-02 17:00 来源:苏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市人防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抽调5名党员干部参加“千名机关干部服务万家企业”推动企业复工达产行动。近日,由殷寿程副主任带队走访了位于工业园区的21家企业,现场摸排复工达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达产过程中遇到的用工需求、物流运输、资金需求等方面问题。



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大部分企业存在用工短缺的问题,也有部分企业存在物流运输不畅、防护物资储备不足等情况。走访小组通过看现场、办座谈的方式与企业沟通交流,宣传解读了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在用工、税收、金融等方面的各项优惠政策,并印制了苏州市“复工通”政策摘编100余份分发给企业。



走访期间,共收集到问题、意见、建议40余条,现场解答政策性问题近20条,针对不能即刻解决的问题,按属地原则交所在地防疫指挥部相关防控组协调处理。下一步,走访小组将继续做好后续跟踪服务,确保企业重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助力企业尽快实现复工达产。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