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本级动态

信保中心:行政例会出实招 多措并举细安排

时间:2020-04-10 15:17 来源:苏州市民防(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访问量:
【字体:





48日,信保中心召开当月行政工作例会,回顾讲评上月工作情况,对本月多项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和细化。

会上,郁晋苏主任传达了市防办四月办公会议纪要,着重对人防训练,包含实兵演习和比武竞赛等作了动员,要求以此为契机,在训练中提高业务能力、锤炼综合素质。然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安全生产会议纪要,特别强调要吸取3.21”事故教训,在切实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排查办公场所及设备机房存在的安全隐患,尤其是这次防空警报鸣放巡检测试中发现的因警报器老旧、环境杂乱等原因造成的安全隐患问题。

郁晋苏主任还就4月信保中心的18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针对警报巡检、技术档案整理、机动指挥所拉动、公车的报废及采购等具体项目进行细化安排。邢攸卿副主任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个人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2020年是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信保中心全体人员将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工作中提升技能、锤炼本领、争先进位,为人民防空事业添砖加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