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本级动态

苏州人防圆满完成4月4日防空警报鸣放任务

时间:2020-04-07 15:58 来源:苏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国务院公告和江苏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性哀悼活动期间鸣放防空警报的紧急通知》要求,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4日上午10时,全市统一鸣放防空警报。市人防办高度重视,迅速开展工作部署。



市本级

任务受领后,市人防办立即协同各区人防部门抓紧调试警报鸣放控制系统。市人防信保中心技术人员加班加点,与警报点保障人员提前沟通,排除设备故障。并开展多次全面巡检测试,确认信号发放准确无误,维护设施设备,确保防空警报设施均处于良好状态,保证警报鸣放全覆盖。





吴江区

接到警报鸣放任务时,距离正式鸣放只剩不到24小时,时间紧任务重,区人防办第一时间周密布置,发布警报鸣放公告,并通知全区警报管理员开启设备电源,配合中心控制平台测试。根据测试结果,工作人员抢抓时间,赴现场逐个排除故障,确保警报鸣放顺利完成。









昆山市

在警报鸣放前的48小时里,昆山市人防指挥所的工作人员争分夺秒,全力排查全市防空警报器。每个防空警报点一个不漏进行全面检查、全面测试,确保警报鸣放任务顺利完成。





4月4日上午10时整,昆山市人防指挥所拉响全市54台防空警报器。指挥所办公大楼的五星红旗降至半旗,指挥所全体人员静立默哀、垂首悼念,表达了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