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本级动态

“五一”来了,请收下这份防护指南

时间:2020-04-30 18:14 来源:苏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马上就到五一劳动节了,今年“五一”连休5天!这是大小长假政策实施多年来的首次!

不知道小伙伴们激不激动呢?可能有人对“连休5天”没有感觉,因为,从新年到现在,一直在“连休”……

假期虽然安排上了,但问题也来了......现在这个情况,五一假期能放心出去玩吗?

4月22日晚播出的央视《新闻1+1》节目中,白岩松连线了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



吴尊友表示,“五一长假大家应该出去散散心,去看一看,特别是我们经过了两个多月的努力奋斗,已经快憋得受不了了。我们看一下全国总体的情况,我们生活的环境当中,真正有病毒的这种风险还是很小的,但是也不能不防范。

我的建议是,打开公园的门,打开家门,尽量出去走一走,看一看,但是不要聚餐,不要聚会,不能达到疫情发生以前那样的情景,不可能特别放纵,或者说,聚会、聚餐一类的活动不能发生。

出游期间如何做好个人防护?



苏州人防提醒大家:莫扎堆、莫聚集做好个人防护才能享受大好时光!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