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本级动态

市人防信保中心:人防保障有新招 实操培训见实效

时间:2020-07-10 15:34 来源:苏州市人防信保中心 访问量:
【字体:







“电量充足,信号获取格17,图传信号与平板电脑连接正常,无人机准备起飞! 78日,信保中心6名技术人员顶着烈日赴相城区无人机培训基地,紧张有序地进行无人机技能实操培训。无人机在复杂环境下的作战优势是不可取代的,是人防应急通信保障的“新利器”。本次实操培训主要包括无人机空中巡航、定点采集信息、复杂地形侦查、空中高清全景拍摄等项目。在培训中,参训人员依次进行各项目练习,教练手把手对每个人的操作进行了现场修正和实地指导。此次训练,进一步强化了无人机操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有效检验了无人机在复杂地形条件下的作战性能,大大提升了在突发状况下完成目标拍摄任务的应变能力,为今后在复杂条件下的应急通信保障任务积累了经验。今后,信保中心将坚持按纲施训,每周进行无人机训练,并把实操培训常态化,以不断提升人防应急管理的综合水平,努力适应新时期对人防通信保障工作的新要求。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