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本级动态

市人防信保中心组织重要经济目标综合防护系统实装操作培训

时间:2020-07-10 15:29 来源:苏州市人防信保中心 访问量:
【字体:









近日,信保中心按照年度训练计划组织了一次关于重要经济目标综合防护系统的实装操作培训。此次培训以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为主,以岗位设置为导向,参训人员既有信保中心的技术骨干、高级工程师,又有刚入职的新同志,人员结构合理,突出“以老带新”,目的是让技术人员尽快的掌握这套系统的运行原理、使用条件及操作方法。

培训重点围绕预警指挥系统展开,通过车辆配电及外围控制、雷达探测发现、目标显示跟踪、信息传输引导等课目,注重打基础、熟悉装备性能和操作规程。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新时期人民防空工作在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和国防动员中的重要性,理解了国家开展重要经济目标综合防护的重要意义,同时,提升了本单位人防工作的积极性,极大的提振了工作热情,为接下来全面开展重要经济目标综合防护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