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本级动态

百名局长百场宣讲——陈正峰走进吴中高新区长桥街道

时间:2020-08-07 14:15 来源:苏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今天(86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正峰走进吴中高新区长桥街道,开展“百名局长百场宣讲”活动。吴中高新区(长桥街道)、辖区代表近百余人参加。

陈正峰围绕“实干担当作为”、“争先进位”,从把握政治方向、保持战略定力、增强过硬本领、创新制度机制四个方面进行展开,并结合吴中高新区实际情况,由表及里、由浅入深进行宣讲。

陈正峰在宣讲中指出今年吴中高新区聚力推进“开放创新年、颜值提升年、作风提振年”三大行动,瞄准“产业质态、城乡形态、环境生态、惠民业态、共建常态”的“五优新貌”,向上攀登、向下扎根。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已经扬帆起航,迫切需要以实干为基、强担当筑底、靠作为说话,用实干担当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陈正峰在宣讲中强调当下,要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两场大战,实干最关键、担当很重要、作为是检验,三者相辅相成、互为整体。我们必须把牢政治方向毫不动摇、保持战略定力毫不松劲、练就过硬本领毫不懈怠、完善制度机制毫不停步,才能在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里你追我赶、永立潮头。

讲座结束后,参加人员深受教益,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实际、立足岗位,为建设吴中高新区“苏州南城首善之区”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为推动吴中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攀新高。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