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本级动态

警示教育一个不落 专项治理持续深化

时间:2020-11-12 16:28 来源:苏州市人防办机关纪委 访问量:
【字体:

11月10日,市人防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基层单位全体同志参加全省人防系统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聆听了省人防办戴跃强主任作的警示教育暨廉政党课。戴跃强主任对十八大以来人防系统立案审查的案件进行了分析梳理,并对下一步加强廉政建设提出了5点要求: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要全面加强廉政教育、要全面深化执纪监督工作、要全面加强制度建设、要全面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会后,陈正峰主任要求: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要从警示教育片和戴主任讲课的案例中汲取教训,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各项规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 “一岗双责”,不折不扣抓好人防系统专项治理和巡查整改工作。巩固“清风行动”成果,树好领导干部形象,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防队伍。

下一步,全市人防系统将继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全体同志“三不”的行为自觉,提高纪律规矩意识,为营造人防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打下扎实的基础,为更好的服务长三角区域人防一体化发展凝聚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