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本级动态

绷紧安全弦 过好平安年——市人防办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进行中

时间:2021-02-10 11:56 来源:苏州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陈正峰主任在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指示要求,市人防办成立了安全生产检查小组,由张卫东副主任担任组长,工程管理处、质监站、苏州市住房租赁公司等一行7人组成。

2月8日至9日,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对市本级人防工程进行全覆盖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中,每到一处张卫东组长都向工程管理人员详细了解的工程基本情况,检验工程管理人员对自身业务的熟悉情况。检查每一个消防设备,深入到犄角旮旯处查看有无私拉乱接现象。每检查一处后都召集工程现场管理方,直面隐患问题提要求,明确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对有问题的地方要限期进行整改。同时,为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检查小组向管理方都发放了安全生产法规手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