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本级动态

感谢!他们带着锦旗专程来访!

时间:2021-02-24 08:30 来源:苏州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 访问量:
【字体:









新春伊始,苏州中南中心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一行带着锦旗和感谢信专程来到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感谢市站对苏州中南中心项目人防工程建设的支持。

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徐臻与来访人员进行了会谈,感谢苏州中南中心项目建设各方对市站工作的高度认可。徐站长表示市站会发挥好专业优势,一如既往的为企业做好服务。双方还一同探讨了下步施工中相关的关键节点与技术问题。

苏州中南中心建设高度499.15米,建成后将成为苏州第一高楼。该项目地下六层,基坑深33.4米,人防工程分别设在地下-4层、-5层、-6层,周围高楼林立,施工难度很高。特别是该工程逆作法施工工艺与人防工程防护效能之间的技术难点、技术碰撞点很多,事前的计划与方案尤其重要。项目开工前后,市站对项目高度重视,提前指导,做到既严格执法又热情服务。特别是在春节期间,也能及时检查监督,为项目的连续施工创造有利条件。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