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本级动态

振牛气、发牛劲、创牛绩——市人防办召开2020年度表彰奖励大会

时间:2021-02-19 09:38 来源:苏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218日是牛年新春的第一个工作日市人防办2020年度表彰奖励大会召开


杨海群副主任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先进单位代表



优秀公务员



先进个人



优秀党员



基层优秀工作人员



陈正峰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苏州人防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多项创新性亮点工作先后六次受到国家人防办、省人防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肯定,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联合表彰为国防动员先进单位,为人防“十三五”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

会议强调今年是人防“十四五”建设的开局之年,是人防发展的改革期,也是重要战略机遇期。苏州人防将着眼“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围绕“一个发展规划”、破解“两大防护难题”、打响“三大人防品牌”、聚焦“四个重点工作”、强化“五个科学统筹”、深化“六个人防建设”的工作重点,奋力推动全市人防事业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

会议要求从今天开始,每一位人防工作者都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像孺子牛那样为民服务、无私奉献,像拓荒牛创新发展、攻坚克难,像老黄牛那艰苦奋斗、吃苦耐劳,振牛气、发牛劲、创牛绩,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时代人防答卷,以实际行动争创全国人民防空先进城市“五连冠”。



会议由杨海群副主任主持,机关和基层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