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本级动态

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09 16:18 来源:苏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2月7日,苏州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及国家、省、市安全生产有关文件精神。







叶志云副主任回顾总结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张卫东副主任部署人防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及2021年工作要点。


陈正峰主任发表讲话


会议强调1、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理念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不断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大力加强安全文化建设。

2、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链条要落实领导责任,落实部门监管责任,落实直属单位主体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3、突出排查治理,夯实安全基础要加强自建人防工程的排查治理,加强平战结合人防工程的安全检查,加强对人防从业企业的监督检查。

4、强化多维并举,提升能力建设要加强监管队伍建设,加强管理模式创新,加强信息智能建设。



机关各处和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共同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