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本级动态

市人防办领导赴苏州军分区送上新春祝福

时间:2021-02-09 16:07 来源:苏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7日下午,市人防办陈正峰主任一行5人来到苏州军分区,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双方亲切座谈  共叙鱼水情




陈正峰介绍了去年以来人防工作情况。2020年,市人防办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聚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力打造“六个人防”苏州模式,多项创新性亮点工作先后六次受到国家人防办、省人防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肯定,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联合表彰为国防动员先进单位。
陈正峰感谢军分区长期以来对人防工作的关心支持,并表示市人防办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的领导下,落实好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年是人防“十四五”建设的开局之年,是人防发展的改革期,也是重要战略机遇期。苏州人防将着眼“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围绕“一个发展规划”、破解“两大防护难题”、打响“三大人防品牌”、聚焦“四个重点工作”、强化“五个科学统筹”、深化“六个人防建设”的工作重点,奋力推动全市人防事业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以实际行动争创全国人民防空先进城市“五连冠”。



市委常委、苏州军分区政委董晟对苏州人防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市人防办长期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开展的拥军优属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人防建设发展的支持力度。



苏州军分区司令员孔益林表示,希望苏州人防在开展国防动员演训等活动中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推动苏州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市人防办的指导和联系,持续努力共同推进军地协调军民融合发展,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