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本级动态

市人防办组织学习政府采购知识

时间:2021-03-08 18:04 来源:苏州市人防办财务审计处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市人防办三月份“三学一过”暨中心组学习实施计划,3月8日上午,办财务审计处邀请了市政府采购监管处顾荣副处长为办机关及基层单位全体人员作了题为《围绕采购需求、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起点金额进行解读》的学习辅导。

课上顾荣副处长紧扣有关政府采购的各项法律法规及2021年新制定的采购文件规定,对如何科学合理确定采购需求、采购需求的具体内容、反面案例及应对建议、2021年集采目录及限额标准等内容作了生动详实的解读,并对相关提问做了一一的解答。

课后,陈正峰主任对全体人员提出要求,要求全体人员特别是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积极认真地学习政府采购的相关新规定、新制度,并能够准确无误运用到工作实践之中,确保政府采购工作落地落细见实效。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