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本级动态

喜报!我办获2021年度苏州市轨道交通S1线前期工程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

时间:2021-09-23 16:00 来源:苏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日前,苏州市轨交市域一号线指挥部印发通知,苏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2021年度苏州市轨道交通S1线前期工程先进单位”、付海清同志“2021年度苏州市轨道交通S1线前期工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8年11月苏州市轨道交通S1线工程正式启动以来,市人防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集中精力加快轨道交通S1线工程建设这一工作主线,沉着应对前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等考验,攻坚克难、顽强拼搏,为工程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