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本级动态

市人防办赴吴江区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12-20 17:18 来源:苏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为充分做好人防军事斗争实战化准备,12月17日,市人防办副主任张卫东率领调研组赴吴江区人防办开展《人民防空方案》会审指导,吴江区住建局党委委员、人防办副主任张华参加。

会审采取听汇报、看现场、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首先,调研组实地检查了吴江区人防基本指挥所,确保指挥所战时发挥应有作用。其后,吴江区人防办副主任张华就吴江区2021年度人防指挥通信工作作了总结汇报,人防指挥所所长姚熙熙就吴江区人民防空方案具体行动方案进行讲解。

吴江区人防办在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的同时,积极开展社区疏散试点工作,结合精准疏散科研课题,推进人口疏散走向精细化;大力加强人防专业队及志愿者队伍建设,提高人防战备能力;高质量增加警报布点,进一步优化全区警报布局,完善警报体系建设。

张卫东副主任对吴江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作出要求:一方面要完善人防组织指挥、应急预警、救援保障、资源共享等机制,凝聚各方力量推进人防发展实用化、实战化,另一方面要注重人防工作的精细化、有效化,要力争落地见效。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