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本级动态

市人防办赴昆山市开展人防工程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2-01-11 16:20 来源:苏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为加强人防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提高人防工程防护质量,消除安全隐患。近日,市人防办副主任张卫东率队赴昆山市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春节节前安全检查工作。检查组检查了象屿都城怡园、中西医结合医院、金融街等项目的地下人防工程,对各个人防工程的使用状况、防护设备维护管理、消防设施、排水设备、用电线路、应急照明、消防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

张主任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树牢底线思维,始终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贯穿到人防工作全过程,严格筑牢人防工程安全防线。二是加强管理,强化责任意识,按照“谁使用、谁管理”的原则,压实工程维护管理单位的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人防工程平时维护管理制度。三是对标找差,狠抓整改落实,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主题,改进监督管理方式方法,深入排查整治事故隐患,有效推进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

接下来,昆山市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单位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措施,深入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确保昆山市人防系统安全生产无事故。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