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本级动态

苏州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课

时间:2024-04-10 16:07 来源:苏州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 访问量:
【字体:

近日,苏州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苏州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支部书记郁晋苏为大家讲授了专题党课。



会上,郁晋苏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专题交流学习,详细解读了新质生产力的概念、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必要性以及如何发展新质生产力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通过学习,苏州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发展新质生产力的丰富内涵、重要意义和实践要求。大家更加自觉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苏州市国动办党组工作要求上,切实增强支持新质生产力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