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人民防空一体化 护民之盾高质量>动态信息

聚力人防一体化 协同创新高质量

时间:2020-12-21 16:38 来源:苏州市人防办综合处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做好学习上海对接上海大文章的重大决策部署,把握长三角人民防空协同创新发展历史机遇,115日,苏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正峰带领相关人员赴上海市青浦区民防办、浙江省嘉兴市人防办交流对接人民防空高质量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



陈正峰主任一行与上海市青浦区民防办、浙江省嘉兴市人防办围绕巩固深化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人民防空人民防空协同发展(苏青嘉)合作成果,积极探索长三角人民防空一体化发展协同创新机制,深入推动人防指挥通信、人口疏散、工程建设和维护管理、从业市场一体化发展广泛交流了意见,对下一步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举行人民防空高质量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交流研讨会达成了共识。



陈正峰指出一年来,苏青嘉三地人防部门,按照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人民防空协同发展合作七项工作机制,先后组织理论研讨、课题观摩、装备联调、跨区拉练、疏散演练等区域一体化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实现了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陈正峰强调要深入学习借鉴上海和嘉兴的红色文化、先进发展理念,以及两地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放管服”改革、人防工程产权制度创新和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的经验做法,深化苏州人防与上海以及长三角周边城市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交流合作,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六个人防”苏州模式更好服务长三角人防一体化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