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人防风采>活动剪影

2021年9月居安思危 警钟长鸣——苏州拉响“9.18”防空警报

时间:2021-09-18 20:11 来源:苏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2021年9月居安思危 警钟长鸣——苏州拉响“9.18”防空警报























































  图片资料
图片名称: 2021年9月居安思危 警钟长鸣——苏州拉响“9.18”防空警报
创建日期: 2021-09-18 20:11:05
来源: 苏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简介: 今天是“九一八”事变90周年纪念日也是全省第七次统一组织防空警报试鸣日,上午10时整防空警报响彻苏城。
9月18日上午,苏州市统一组织全市“9.18”防空警报试鸣暨人口疏散演练活动。在市防空警报试鸣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全市10个县级市(区)同步开展防空警报试鸣、防空袭应急疏散、应急救援、抢险抢修和宣传教育等活动。全市各地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社区民众、在校师生近2万人参与其中。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