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人防风采>活动剪影

2021年12月市人防办开展节前安全检查,赴张家港市督查人防工程安全

时间:2021-12-31 16:31 来源:苏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2021年12月市人防办开展节前安全检查,赴张家港市督查人防工程安全





  图片资料
图片名称: 2021年12月市人防办开展节前安全检查,赴张家港市督查人防工程安全
创建日期: 2021-12-31 16:31:02
来源: 苏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简介: 为确保人防工程安全平稳运行,近日,市人防办副主任张卫东率队一行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检查组检查了安全生产管理、节日期间安全风险防范措施、应急准备等工作。察看了塘桥宾馆和优城、212人防工程,主要检查出入口排水泵、消防控制箱、指示牌、灭火器、配电间、防汛物资等使用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设备专业维保人员及时排除了水泵手动状态的故障,调至了自动状态。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