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人民防空一体化 护民之盾高质量>活动剪影

2020年11月人民防空一体化 护民之盾高质量

时间:2020-11-25 15:23 来源:苏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图片资料
图片名称: 2020年11月人民防空一体化 护民之盾高质量
创建日期: 2020-11-25 15:23:02
来源: 苏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简介: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下,区域人防部门协同发展取得哪些成效?如何构建顺应时代发展的新型人防体系?当前长三角人防一体化发展面临哪些瓶颈……今天(11月24日),人民防空高质量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交流研讨会在苏州市吴江汾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来自苏沪浙三省的八个城市的人防部门和相关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为长三角人防一体化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本次研讨会由江苏省苏州市人防办主办,上海市青浦区人防办、松江区人防办,江苏省南通市人防办,浙江省嘉兴市人防办、湖州市人防办、嘉善县人防办协办,苏州市吴江区人防办承办。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