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江苏省人防系统通讯报道工作荣获多项全国先进

时间:2020-01-16 17:59 来源:江苏省人防办宣传教育处 访问量:
【字体:

近日,《中国人民防空》杂志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全国人防系统通讯报道先进单位、优秀作者及先进个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南京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苏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南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淮安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被评为先进单位,江苏省人防系统戴跃强、朱桂华、姚俭、谢静、刘坚、秦杰文、向军被评为优秀作者,张金国、姚兴才、梁亮、黄莺、陈宗龙被评为先进个人。

2019年,江苏人防始终坚持集中宣传和经常性宣传相结合、新闻媒体宣传与社会宣传相结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利用“3·1国际民防日”“5·12防灾减灾日”“9·18防空警报试鸣日”等重要节点集中宣传,借助媒体开展了“不忘初心担使命、新闻媒体看人防”“安全应急科普环省行”“我心中的人防”主题摄影比赛等系列宣传活动,全年在《中国人民防空》杂志发表稿件80余篇,约占杂志全年用稿量的六分之一,进一步提升了我省人防社会形象和影响。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