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江苏省核应急办积极谋划新年度核应急工作

时间:2020-01-15 17:54 来源:江苏省人防办核应急管理处 访问量:
【字体:

元月7日,新年伊始,省人防办、核应急办彭万清副主任带领核应急管理处,综合处,宣传教育处有关人员组成工作组,奔赴连云港市,总结2019年核应急工作,谋划新年度核应急工作思路。

彭万清副主任首先听取连云港市核应急办关于2019年度核应急工作总结汇报和2020年度核应急工作思路,充分肯定了今年来连云港核应急工作转隶到市应急局后,在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出色的完成了核应急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在田湾核电站5号机组装料前场内外联合演习的组织实施过程中,不畏艰难,连续奋战,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受到了国家核应急办及国家评估团的充分肯定和高度好评,连云港市19个先进集体受到省核应急委通报表彰。省核应急管理处通报了新年度省核应急工作的设想和思路,市核应急办、市核应急委工作组各组长单位、江苏核电有限公司等与会人员对2020年度省核应急工作设想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彭万清要求,新年度省、连云港市核应急工作在认真抓好核应急工作法规、核应急预案贯彻落实的基础上,要大力加强包括指挥中心、专业队伍、疏散安置场所、去污洗消场所、宣传教育场所等方面的建设工作。同时,要与电站深度融合,主动交流,牢固树立场外的应急工作就是围绕电站展开,就是为电站服务的理念。希望全省各级核应急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姿态,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促进我省核应急工作再上新台阶。

连云港市核应急办、核应急委各组长单位、江苏核电有限公司等单位20余人参加了座谈调研活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