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姑苏区人防办赴各街道调研人防工作

时间:2020-01-20 13:42 来源:姑苏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2020年全市人防工作要点》的要求,切实完成今年姑苏区人防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近日,姑苏区人防办赴各街道调研人防工作。

调研时,姑苏区人防办结合街道近一年来的人防工作情况,要求各街道人防办发挥基层人防工作的资源优势,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认真学习《江苏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使用规定》(江苏省人民政府令第129号、2020年1月1日起施行)。二是按照《关于修订人民防空方案的通知》(苏国动[2019]7号)精神,配合做好《姑苏区人民防空方案》的编制工作。三是贯彻《省人防办〈江苏省人防工作进社区示范点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开展1-2个人防工作进社区示范点建设工作。四是贯彻《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江苏省人民防空工程技术规定>的通知》精神,开展人防工程标识的规范工作。五是继续做好人防知识宣传教育、防空防灾疏散演练、人防工程和人防警报器的维护管理检查等常态化工作,努力把全区人防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