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江苏省人防办举行离退休干部迎春团拜会

时间:2020-01-17 17:52 来源:江苏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1月13日,省人防办举行离退休干部迎春团拜会。原人防办主任李向群、张永康等离退休老干部50多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畅叙友情。办党组书记、主任戴跃强到会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彭万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万清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一年来,全省人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攻坚克难,超额完成了省政府年度目标任务,人防工程建设继续领跑全国,核应急准备工作取得突破,宣传教育成果丰硕,“放管服”改革有关经验在全国推广。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

在讲到2019年老干部工作时,彭万清说,人事处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在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组织开展活动、走访慰问及开展主题教育、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办领导和老同志的充分肯定。

彭万清强调,人防离退休干部是人防事业的见证者和亲历者,为全省人防事业奋斗了一辈子、劳累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应当受到尊敬,受到关爱。我们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照顾好老干部,维护好老干部的利益,让老同志满意。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人防工作,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为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团拜会上,办领导与离退休同志亲切交谈,互致新春问候,会场洋溢着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