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江苏省人防办指挥和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20-01-17 18:00 来源:江苏省人防办指挥和信息化处 访问量:
【字体:

1月15日,指挥和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耿跃带领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上讲话、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决定。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建国副主任参加会议。

杨建国副主任在会上指出:指挥和信息化处党支部在新年伊始,就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作为开篇之作,体现了很强的政治意识。我们就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头脑。深刻领会总书记 “要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重要思想。结合到指挥和信息化工作上就是要:一是牢固树立备战打仗意识,我们人防是从战争来,也将为战争服务,要紧扣这个任务要求。二是牢固树立以战领训意识,针对我们担负任务,针对未来战争样式,要去研究,训练要突出实战。三是牢固树立从严治训意识,严格落实人防训练大纲的内容要求,要突出重点。四是牢固树立信息主导意识,要做好顶层设计,一步一步推进工作,为下步工作打好基础,在信息化建设上求突破。五是树立能力危机意识,最重要是增强政治能力,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能力短板,增强学习紧迫感和针对性。

耿跃书记表示,要深入贯彻办领导的指示要求,要提前谋划新年的工作,坚持抓党支部规范建设,强化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要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制定支部学习计划,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力争新的一年党建、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