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助力防疫阻击战 太仓人防冲在前

时间:2020-02-13 14:56 来源:苏州智慧人防 访问量:
【字体: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8日上午,太仓市住建局(人防办)主要领导带领相关分管领导一行前往电站村人口疏散基地,先后检查了应急指挥中心、人员安置区等重点部位的疫情防控情况,嘱咐相关部门紧而又紧、实而又实地把各项防控要求落实到位,确保疏散基地防疫安全。





早在大年初一,人防战线4名同志就主动请缨参加住建机关党员志愿者活动,前往太仓新区收费站交通卡口,协助交警和医务人员对G15高速入境人员进行核对身份、测量体温以及录入信息工作。





2月4日起,太仓市住建局(人防办)再次组织50名机关女同志戴上护目镜,戴上口罩,拿上告知单、胶水、表单等一应用具,深入基层社区抗“疫”一线,参与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与此同时,人防建设管理科值守人员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在做好防护、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为有关房产企业开展人防工程规划指导,为企业在疫情之后尽快开工建设提供支持和帮助。



疫情不停步,防控不放松。太仓人防人将继续紧锣密鼓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确保思想不松懈、工作不停步,筑牢防控疫情的严密防线,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