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防疫一线,吴江人防在行动!

时间:2020-02-10 15:20 来源:苏州智慧人防 访问量:
【字体:

2020年的春节,注定开启一个不平凡的新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心。在政府的积极应对与号召下,吴江区人防办积极响应,工作人员全身心投入到地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当中,防疫一线,人防一直在行动。









坚守岗位,保障后勤

严峻的防疫形势下,各类防疫物资极端紧张。吴江区人防办立刻对库存战备物资进行盘点,及时调出口罩、帐篷、军大衣等物资,以供相关部门统一调配使用。





主动请缨,挥洒汗水

大疫当前,吴江区人防办同志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的号召,主动请缨作为全区首批机关党员志愿者,应对春节返程高峰期,前往辖区内的交通卡口,协助卡口医护人员对入境车辆进行检查、测量体温及记录相关信息等。





响应号召,志愿服务

住宅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后,吴江区人防办除未能返岗的工作人员,全体主动申请成为志愿者,按照上级的统一安排深入辖区内各小区,指导小区物业全面开展排查登记和宣传引导工作,全身心投入防疫一线。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严峻的防疫形势正是考验我们的时候,全体人防人将坚持不懈,继续奋战在防疫一线,全力打好这场防疫阻击战。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