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众志成城,江苏省人防上下团结一心阻击疫情!

时间:2020-02-05 05:50 来源:江苏省人防办行政服务中心 访问量:
【字体:

病毒无情,人防有爱。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江苏人防大家庭在疫情防控面前表现出了高度的团结,书写了温暖人心的有爱篇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办机关关于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紧急通知要求,落实防控责任,人防大家庭成员齐心协力,群防群控,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特别是有一批党员干部职工,在疫情当前物资紧缺的形势下,竭尽所能,无私奉献,赢得了全办机关同志的点赞!行政服务中心金春生同志,为落实防控任务要求,牺牲个人春节假期,义务加班,巡视检查,战备值班室换下的被褥床单因物业放假无法清洗,他不顾家人反对,悄悄地将其带回家洗净烘干,保障值班人员正常使用。疫情伊始,口罩物资便异常紧缺。行政服务中心胡敏、七九一工程管理处郝璐怡千方百计、多方协调联系,最终协助采购到了口罩数千只,有力保障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口罩需求。

疫情防控,大门是第一道防线。为了有效加强疫情防控,宣教处张金国同志将家中自用的体温检测仪无偿贡献给单位使用,一个不够用,宣教处的谢静同志又想方设法帮忙协调,并通过家属,开证明、写条子,将家属工作单位的检测仪贡献出来给机关使用,有力保障了机关大门第一道防线。往常稀松平常的小事,在非常时期才能看出不易和艰难,相信在办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友爱的人防大家庭一定能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