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江苏省人防办传达学习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时间:2020-02-27 16:19 来源:江苏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2月24日下午,省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娄勤俭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要求。党组书记、主任戴跃强主持会议,办领导,各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省人防办党组第一时间成立了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多次召开办党组会和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布置各阶段防控任务。各级党组织也迅速行动,及时组织传达各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全办人员春节外出情况、身体健康状况进行了立体式摸底排查,采购了疫情防控物资,对办公区域、食堂进行了全面消毒,积极联系所在社区街道,配合他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在微信公众号开设疫情防控专栏,每天更新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动态。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强化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以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意志、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办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了“两个维护”。

戴跃强对做好人防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当前人防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牢信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办党组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办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必胜信念。二是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依法防控,及时调整完善各项防控措施,坚持做好日报告、零报告等各项工作,始终沉住气、绷紧弦、铆足劲,做到思想不麻痹、防疫不懈怠、防护不放松,用实际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是统筹谋划好年度人防重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同时,对今年人防重点工作早谋划、早研究、早部署,切实抓好人防疫情防控和全年人防重点工作任务的有序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其他文件精神。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