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战“疫”情——姑苏区人防办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4 17:27 来源:姑苏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近期,姑苏区人防办郑永忠、陈杰、顾勇、张祖焱、沈宏等5位同志积极参与姑苏区疫情防控工作。郑永忠副处长借调区社会防控组,参与开展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陈杰在苏州火车站分流点参与疫情防控,做好湖北、浙江等重点疫区来苏人员管控工作,以及对个别无苏州户籍、住址或工作单位的来苏人员予以劝返。顾勇、张祖焱、沈宏配合苏锦街道楼宇防疫行动二支部,在平江万达广场A、B、C幢开展楼宇疫情防控工作,通知三幢楼宇内所有企业提前向街道提交复工备案材料,检查复工企业的防疫情况,并对申请未通过的企业上班人员进行劝离。

此外,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安全有序复工的通知》精神,姑苏区人防办积极联系承租人防工程的个体工商户业主,要求其服从街道社区的统一安排,按要求有序复工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还要求街道人防办、社区人防工作站,发挥在基层人防建设、人防进社区工作中配发的应急器材物资(口罩、一次性手套及酒精消毒棉片)的作用,用于街道、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