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江苏省人防办791工程管理处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年度重点工作

时间:2020-03-13 16:14 来源:江苏省人防办791工程管理处 访问量:
【字体:

3月3日,省人防办791工程管理处召开处务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人防办有关会议要求,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总结了近期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疫情发生后,791工程管理处及时制定疫情防控应急方案,加强工作区域防控措施,加紧应急物资储备。目前,疫情防控工作防线稳固,指挥所维护管理工作正常开展。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处人员要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抓紧开展年度重点工作。一要高站位完成巡察整改。紧扣办党组巡察反馈意见,系统梳理存在的问题,严格对账销号,确保巡察整改落到实处。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立足长远,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推动业务工作上新台阶。二要高质量推进791工程升级改造工作。按照体系化、信息化、智能化要求,集中力量推进相关项目的立项、科研、设计、招投标等工作。三要高水平做好江宁基地绿化改造和601工程冷却塔改造工作,进一步美化基地环境,提升工程效能。四要高标准做好固定资产管理工作,要对全处资产进行细致清查盘点,登记造册,制作标牌,实现固定资产规范化管理。五要高效率完成指挥所日常维护管理工作。加强学习培训和管理考核,提升人员业务能力水平。总结探索指挥所维护管理制度和技术标准。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一要加强责任意识。要以“不干好工作不罢休”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二要加强自律意识。要把各项规章制度内化于心,增强遵守制度的自觉性。三要加强主动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不等、不靠,主动加压、主动学习、主动提高、主动作为。四要加强计划意识。要针对年度工作制定计划表,细化分解具体工作,分工到岗,任务到人。五要加强协同意识。要树立“分工不分家、全处一盘棋”的意识,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要加强与相关处室和单位的沟通协调,相互支持,形成合力,推动全省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