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昆山人防军转干部退伍不褪色 抗“疫”勇当先

时间:2020-03-09 18:02 来源:苏州智慧人防 访问量:
【字体:



疫情就是战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牵动着昆山人防的军转干部他们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



他们和人防战线的伙伴们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和决心冲锋在前,敢打硬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退役军人、人防队伍的初心和本色



大年初五,市委组织部发出征调抗疫党员志愿者的公告,昆山人防的军转干部们吹响“集结号”,第一时间报名,毅然奔赴“疫”线,争做疫情中的“逆行者”。



我年轻,我报名!”这是军转干部谷纬平的声音,他是一名党员,更是一名军转“战士”。测量体温、办理通行证、登记车辆出入……他连续12天,风雨无阻地骑行十几公里到玫瑰湾小区做着志愿服务,积极配合社区做好搬运物资、防疫宣传、门卫安保工作。

“疫情不退,我不退。”这是“二胎奶爸”龚承的声音,面对疫情,他是个“硬汉子”,虽没有从军经历,但这一次,挺身而出,和他的军转干部伙伴们一起,成为疫情防控的“战士”。



“在复工的紧急关头,作为昆山人,我更要担当好守门人,守护家园。”但是,面对家中的老婆和两个幼子,他心怀愧疚。从2月11日至今,他始终坚守在一线;春已来、花将开、疫将散,他还将站好“最后一班岗”。





风雨砥砺,初心如磐征尘未洗,使命在肩防控疫情是一场不能懈怠的战役昆山人防的军转干部和伙伴们将继续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和您一起共同战“疫”!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