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太仓市人防办传达学习苏州市2020年人防工作要点

时间:2020-04-01 14:56 来源:苏州智慧人防 访问量:
【字体:



近日,太仓市人防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苏州市2020年人民防空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太仓市人防办将按照苏州市人防办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太仓人防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逐条逐项抓好落实,着力打造“六个人防”建设新模式。

太仓市人防办本着“人防建设与经济建设相结合,与城市建设相协调”的工作思路,不断加深对人防建设特点规律的认识,全面推进人防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推进融合式发展,在推进工作中狠抓措施落实,在开拓创新中攻克工作难点,在自身建设中努力争先创优。并力争在务实创新上有新突破,在加强宣传上有新招数,在提高效率上有新标杆,在建设队伍上有新面貌,圆满完成省、市人防办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