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吴江区 “人防70年”美术海报创作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05-22 13:30 来源:吴江区住建局(人防办) 访问量:
【字体:





日前,吴江区住建局(人防办)联合区文联共同主办的“人防70年”全民防空防灾主题美术海报创作大赛作品投稿已结束,共收到海报71幅。5月20日上午,区住建局(人防办)与文联召集相关领域专家组成评审组,对收到的作品进行评选,区住建局(人防办)党委委员、人防办副主任张华作为主办方代表参加了评选。经评审组认真研究、反复讨论,最终一致推荐作品18幅,其中一等奖2幅,二等奖6幅, 三等奖10幅。

本次大赛旨在庆祝人民防空体制建设成立70周年,进一步向吴江人民宣传和普及全民防空防灾知识,增强全民防空防灾意识,努力营造全民关注人防、支持参与人防的良好氛围。2020年6月15日到7月底,吴江区住建局(人防办)将挑选优秀作品参加“青吴嘉”三地全民防空防灾主题美术海报巡展,以促进“青吴嘉”三地人防系统的学习交流,为实现人民防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再添新动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