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吴江人防开展人防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时间:2020-05-15 18:04 来源:吴江区住建局(人防办)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苏州市人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加强全区人防领域安全生产,有效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确保全区人防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5月13日,吴江区住建局(人防办)党委委员、人防办副主任张华率领人防事业科科长杨清,人防指挥所所长姚熙熙等一行6人,前往苏州市江诚人防设备有限公司、苏州钢盾人防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企业关于安全生产责任制、隐患排查、安全操作规程、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安全培训教育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随后,检查组到生产车间,查看消防、防汛等物资器材是否齐全,有无生产、存放、经营危险品和违禁品。

检查期间,张华副主任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复工复产带来的影响等,并提出殷切希望。质量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而安全可以让这条生命线得以无限延长,希望苏州市江诚人防设备有限公司、苏州钢盾人防工程有限公司能够继续搞好安全生产,把企业做大做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