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市人防办赴吴江开展人防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05-18 15:43 来源:吴江区住建局(人防办) 访问量:
【字体:

5月15日,市人防办殷寿程副主任一行6人赴吴江开展人防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工作。通过座谈交流、资料核查、现场检查等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首先,吴江区住建局党委委员、人防办副主任张华向检查组介绍了辖区内人防行业安全生产的情况。随后,检查组查看了相关资料文件,现场检查了明珠城小区人防工程、翡翠公园人防工程。最后,检查组来到苏州市江诚人防设备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的介绍,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困难,并到生产车间,查看企业的生产作业环境。



检查组对吴江的人防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吴江人防安全生产工作组织有力、落实到位,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在检查明珠城小区时,检查组要求,对已投入使用的人防工程要做好防汛工作,防汛物资要准备充分,适当的时候可以引入新技术、新装备,降低人力成本,增加防汛工作的有效性。在检查苏州市江诚人防设备有限公司时,检查组强调,江诚人防设备有限公司是苏州市人防行业的名牌企业,在注重质量的同时,安全工作同样不可忽视,要加强对高风险工种的安全知识教育和技能培训,切实增强一线操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技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