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戴跃强带队调研指导南京市重要经济目标单位人防工作

时间:2020-07-21 16:30 来源:江苏省人防办综合处 访问量:
【字体:

7月15-16日,省人防办主任戴跃强、副主任杨建国,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局长兼省人防办副主任许浒,南京市人防办主任傅阳,带省、市联合调研组到省电力公司、省广电总台、东部机场集团调研指导人防工作。

戴跃强一行实地调研了省电力公司、省广电总台、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调度控制中心、应急指挥中心、演播中心、塔台等重要场所部位,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各单位近年来综合防护措施落实及制定应急预案等工作情况,与各单位会商建立完善需求对接、应急协同机制,探讨“十四五”共同推进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措施办法。

戴跃强对相关单位“十三五”以来依法履行人民防空义务,积极推进防护工作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信息化条件下的现代战争,空袭和反空袭成为主要作战样式,精确制导空袭对城市和重要经济目标的摧毁破坏程度更大,电力、广电设施、机场等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将面临更严峻的挑战。希望相关单位居安思危,克服和平麻痹思想,全面落实《人民防空法》等相关法规、政策和规定,进一步加强人防设施建设,推进防护救援能力准备,更好地为国防建设和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省电力公司、省广电总台、东部机场集团领导表示,加强重要经济目标防护事关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发展全局,“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要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各项要求,积极履行依法防护建设任务,加强和省、市人防等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共同把防护工作落到实处。

省广电总台党委书记、台长、集团董事长卜宇,党委副书记、副台长、集团总经理周斌,党委委员、副台长、集团副总经理顾建国,东部机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凯法、副总经理周成益,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陈庆等陪同调研。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