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江苏省人防办组织依法行政专题讲座

时间:2020-08-06 13:51 来源:江苏省人防办政策法规处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和建设法治政府要求,推动法治人防再上新台阶,7月31日,省人防办组织人防大讲堂专题讲座,邀请江苏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副厅长高建新同志作了题为《关于行政程序的若干基本问题》的辅导授课。省人防办领导和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高建新书记从行政程序的基本概述、基本原则、具体制度、主体和几类特别行政行为的程序制度等五个方面对行政程序的基本问题作了精彩的讲解和详尽的归纳。讲座内容丰富、生动具体,既有较高水平的理论解读,又有典型多样的案例剖析,对于深入贯彻依法行政、建设高质量的法治人防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作用。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戴跃强同志要求,全办要深入学习讲课内容,认真思考消化吸收,特别是要结合即将施行的《江苏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办法》,紧密联系人防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提高法治人防水平,不断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