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吴江区召开人民防空方案修订部署会

时间:2020-08-04 14:01 来源:吴江区人防办 访问量:
【字体:



7月28日下午,吴江区政府组织召开人民防空方案修订部署会。战时人防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随后就方案修订具体工作做了详细分解,并对各成员单位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陈宇威同志就方案修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备战行动。要充分认识防空方案的重要性,切实克服在信息化战争条件下人防建设无用的思想倾向,要坚持“长期准备、重点建设、平战结合”的人民防空建设方针,认真做好新时期人民防空工作;二是组织精锐力量、抓好工作落实。要按照任务要求,提供详实、准确的资料,保证收集的材料、数据真实可靠,确保方案具有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做好保密工作。要把这次修订工作作为本部门本单位的一项重要工作,落实专人,要妥善保管好有关文件、资料,做好保密工作,确保修订工作顺利完成。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