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人防助成长 公益校园行

时间:2020-09-30 11:10 来源:昆山市人防办 访问量:
【字体:




9月24日,昆山市住建局(人防办)积极参加居项社区组织的“公益校园行,慰问暖人心”活动。

活动中,由住建局(人防办)邀请的人防老师给新城域小学六(一)班学生上了一节《人防教育暨爱国主义教育》课,详细讲解了防空警报的类型、什么是人民防空、人民防空发展历史以及遇见地震了哪里躲避等方面知识,学生上课热情高涨,积极回答问题,纷纷表示通过这节课,更深入的了解了人防知识,掌握了自救互救技能技能。课程结束后,向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发放了人防知识宣传手册。

随后以座谈会的形式与学校负责人、困难学生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学生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发放慰问品,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努力学习。

昆山市住建局(人防办)将持续坚持“人防为民”初心,更充分的发挥人防的光热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