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吴江区人防办开展自建人防工程建设施工专项安全检查

时间:2020-09-30 11:13 来源:吴江区人防办 访问量:
【字体:



为持续深入推进人防行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贯彻落实《苏州市人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区人防领域安全生产,有效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 9月21日下午,区住建局(人防办)党委委员、人防办副主任张华带队检查组,对全区的自建工程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胜地公园疏散基地、绿轴地下空间人防工程施工现场,查看了现场的安全施工作业情况、安全制度执行情况、人员设备安全管理情况等。

张华副主任指出,疏散基地和绿轴地下空间项目是今年的重点项目,其建设施工对提高吴江区城市综合防护能力意义重大,现场管理人员和施工作业人员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的弦,加强对施工现场人员和设备的管理,确保项目施工安全、有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