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江苏省核应急办慰问连云港消防救援人员

时间:2020-10-12 17:10 来源:江苏省人防办核应急管理处 访问量:
【字体:

9月29日上午,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之际,省人防办、省核应急办彭万清副主任前往连云港消防支队,代表省核应急办慰问消防救援人员,为消防救援人员带来了慰问品,向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彭主任一行参观了支队的消防救援车辆装备,并与支队领导就提高应急能力和救援装备的提升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消防支队政委对省核应急办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介绍了支队的建设管理情况及转隶执行应急任务的开展情况。

彭主任充分肯定了消防救援人员在保一方平安,为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特别指出,连云港消防支队长期以来是田湾核电站场外核应急准备工作的中坚力量,去年连云港消防核应急专业队成立后,作为核应急救援的先期力量,参加了田湾核电站5号机组装料联合演习,受到了领导和专家的好评;希望连云港消防支队继续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寻求新的突破,谋求新的发展,为保一方平安、促核电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