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常熟人防以五项举措深化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和维护管理工作

时间:2020-11-23 17:46 来源:常熟人防指挥所 访问量:
【字体:

1、以“创新管理模式”为试点,继续落实《既有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常熟模板》,强化人防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做好城市范围内民用建筑配建人防工程方案预审和政策性审查相关工作,做好“平时使用证”的发放。

2、以“提升基础设施”为核心,完成新立项结建人防工程5万平方米、新开工5万平方米、竣工8万平方米。


▲省人防系统工作考核


3、以“夯实战备能力”为导向,继续做好常熟市防空袭方案修编工作,做好古里疏散地域指挥所和虞山街道闽江社区人防展馆建设工作。


▲台账资料


4、以“提高实战能力”为目标,结合“918”组织开展人防应急演练活动;完成上级布置的训练安排,做好人防专业队、人防志愿者队伍日常训练。


▲现场检查


5、以“主流宣传阵地”为依托,创新方式抓宣教,结合“5.12”防灾减灾日,开展人防知识的科普宣传和业务咨询,不断提高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水平,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迈向崭新的阶段。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