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吴江人防专题调研人民防空建设管理工作

时间:2020-11-23 17:57 来源:吴江区人防办 访问量:
【字体:

11月19日,吴江区住建局局长、人防办主任陈宇威专题研究区人民防空建设管理工作,听取了职能部门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研讨


之后,陈宇威局长带队检查了阅湖大道(绿轴)地下人防工程、胜地公园疏散基地工程。阅湖大道(绿轴)地下人防工程于今年6月开工,目前西侧地库已完成顶板施工;胜地公园疏散基地今年7月开工,目前已完成消防水池及地面墙柱施工。2个项目都已提前完成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


▲现场调研


2019年机构改革以来,原吴江区民防局与区住建局合并,重新组建新的住建局,对外保留人民防空办公室牌子。职能整合以后,区住建局(人防办)更加重视将人民防空与城市建设相融合,服务民生、平战结合,积极使用人防易地建设费建设人防工程,平时为社会提供停车位,战时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除上述2个项目外,投资13000万元建设的盛泽东方中路人防工程已完成人防立项,明年将开工建设。


▲部署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