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吴江人防积极落实警报点增设工作

时间:2020-11-23 17:51 来源:吴江区人防办 访问量:
【字体:

11月18日,吴江区住建局(人防办)组织施工单位顺利完成两处新增警报点的安装工作。为适应人民防空应急准备需要,不断提升我区防空预警能力,区住建局(人防办)积极落实警报点增设工作。根据警报规划,经过前期选址调查和实地勘查,摸清了设点位置的单位情况和有无适合安装警报器的载体,再上门对接,沟通协调,最终确定了两处单位作为新增警报点。


▲安装警报器


在警报器架设安装过程中,技术人员严格按照施工规范、技术要求,高标准做好扩音喇叭架设和固定、控制设备安装、线路及信号测试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安装任务。


▲检查设备


随着吴江区新城建设,城区面积不断扩大,防空警报器的音响覆盖也随之发生变化,区住建局(人防办)通过每年有计划的新增防空警报点,逐步减少防空警报音响覆盖盲区,为实现城区全覆盖、无死角目标更进一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