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人防动态

绷紧安全弦 过好平安年——常熟市人防办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进行中

时间:2021-02-10 12:02 来源:常熟市人防办 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抓好春节期间既有人防工程的安全生产工作,近期,常熟市人防办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和部署。

会议决定立即开展安全专项检查,要求各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单位一是要充分认清人防工程安全使用管理的重要性,将各项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及时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制定并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二是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各项制度,积极完善消防设施和器材,科学制定消防应急措施,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做好防火工作。三是要严禁在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内堆放任何物品,确保紧急情况下人员疏散畅通无阻。四是要加强对易燃、易爆物品及化学危险品的管理,严禁在人防工程内存放上述物品,以免造成重大事故。五是要仔细排查人防工程内部电路,对老化、漏电等存在安全隐患的线路要及时更换,防止短路,引发火灾。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